体育资讯5月5日讯 今天,湖人球员斯玛特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。
谈及湖人如今对阵雷霆,相比四月份已有更强底气。斯玛特表示:“那两场失利,我们被打得一败涂地。也正是从那之后,我们必须重整旗鼓、重新打磨自己。连败之后,我们不得不理清问题、调整打法。大家也能看到,我们自此开始步入正轨、状态稳步回升。”
常规赛,湖人被雷霆横扫(4战皆败)。明天上午8点半,西部半决赛G1湖人客场挑战雷霆。
上一篇: 乔治:我们确实出现了防守漏洞 对手投篮也是火热到离谱
下一篇: 炸裂输出!布伦森三节打卡18中12轰下35分 正负值+27冠绝全场
夏季联赛中国VS热火视频
乌兹别克斯坦VS哥伦比亚上半场直播
骑士vs勇士翻盘
北京冬残奥会奖牌榜
季前赛vscba
亚洲预选赛世界杯泰国队赛程
勇士vs魔术计数统计
湖人队vs火箭g4回放